•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 泰安广播电视大学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纪东华发稿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70

       

    48,泰安广播电视大学在泰安市泰山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泰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泰安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吴文远与泰山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士国共同为基地揭牌。

    泰安市泰山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投资经营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广告宣传制作、商务投资信息咨询等业务。曾成功举办过“泰安非遗月”系列活动,整体设计了花样年华景区泰山非遗园,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下一步公司将以泰山文化为主题,力争将公司打造成泰安最具文化品牌的策划宣传公司。

    此次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为泰安电大开放教育以及泰安市农村社区两委学历教育提供了一个优质教学支持服务平台,也必将进一步提高泰安电大的办学声誉,提升泰山学院服务泰安地方经济建设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