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 山东省“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素质提升工程”泰安广播电视大学教学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纪东华发稿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69

       


    428,山东省“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素质提升工程”泰安广播电视大学教学中心成立仪式在我校举行。泰山学院副院长王雷亭教授出席并讲话,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泰安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吴文远主持。

    吴文远详细介绍了泰安电大“素质提升工程”实施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根据省委组织部、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农业厅联合发文《关于开展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实施素质提升工程的意见》(鲁组发{2015}52号)和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电大(鲁组发{2015}53号)文件精神,省委组织部依托山东电大系统面向全省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开展学历教育,实施素质提升工程。按照文件要求,市级广播电视大学须设立教学中心,统筹本市素质提升工程的教学实施。

    王雷亭对教学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城乡“两委”基层干部学历教育是省委组织部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智力精准扶贫要求采取的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创新举措,是一项惠及广大城乡基层干部的智力惠民工程。泰安电大系统要与当地组织部门精诚配合做好各项工作,要充分挖掘和利用各领域专家、能手参与到教学中去,切实提高教学效果,多为农村培养素质高、有能力、能干事的基层干部。

    吴文远最后表态发言,他表示泰安电大系统一定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努力做到四个统一:始终不懈地做到学历教育任务与政治任务相统一;始终不懈地做到学历教育与文化建设相统一;始终不懈地做到理论知识与教学实践相统一;始终不懈地做到学历教育与品牌质量相统一。

    继续教育学院、泰安广播电视大学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