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 泰安电大参加全省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研讨暨业务培训会并作交流发言

    来源:纪东华发稿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47

       

    61日至2日, 由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组织的全省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研讨暨业务培训会在烟台召开,全省各市电大负责人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泰安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吴文远、开放教育科科长纪东华出席会议,吴文远代表泰安广播电视大学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全省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先进经验与做法,研讨加强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发展的有力措施,旨在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更好更快地开展。会议讨论交流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及实践教学事宜;全面部署了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科研、宣传工作;对基层干部学历教育教学平台使用及推广作出周密安排。


    吴文远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泰安市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总结了泰安市素质提升工程实施过程中的东平经验: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领悟素质提升工程的深远意义;二是关键抓好双线管理,即电大系统的教学管理、组织部门的监督管理。三是做好三个结合,即理论与农村工作实际结合,学习安排与农村工作结合, 培养与使用结合。发言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