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 泰安广播电视大学顺利完成合作办学高校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七月份课程考试工作

    来源:纪东华发稿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67

       

    712日,泰安广播电视大学合作办学高校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七月份课程考试工作在我校顺利进行。

    中国人民大学于1990年代末创办了我国第一所完全基于互联网教学的网上大学—网上人大。网上人大秉持“教育以服务为中心、服务以学生为中心、服务以学习为中心”的育人理念,构建了完备的网络教育资源体系,推动学习者在资源引领下自主学习,目前已逐渐发展为中国网络教育的标杆。

    1999年开始,泰安电大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开办网络教育,作为网上人大的一个校外学习中心,负责招生、考试、学籍、教材等一系列管理工作。网上人大实行一年三学期制,每年3711月进行课程考试。本次考试在泰山学院共设三个考场、六个轮次,总计参考374人次。

    考试期间,继续教育学院、泰安电大相关负责人陪同人大网院巡视员进行了认真巡考。整个考试工作组织严密、秩序井然、考风良好,受到人大网院巡视员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