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 我校成功举办全市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纪东华发稿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85

       

    1019日,全市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会议暨2017级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在泰安华泰大酒店顺利召开。泰安各县市区电大分校负责人及招生、教学、教务、考试管理人员参加会议。泰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泰安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吴文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电大的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认真总结分析了近段时间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泰安电大有关职能部门具体部署了下一步的城乡“两委”学历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及2017年的招生入学考试工作,就今年的单独招生考试作了详细辅导。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先进经验与做法,深入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吴文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市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在泰安电大系统同仁共同努力下,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成绩斐然,涌现出了一批可喜可贺的先进典型。既凝聚了电大系统的人心,振奋了电大工作精神,又鼓舞、锻炼了教师队伍,全市电大呈现出较强的发展后劲。但同时要正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他最后强调,各县市区电大要充分认识城乡“两委”干部单招单考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省委组织部对这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把好事办好,这对电大系统来说,既是一项教育任务,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因此,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加强交流,共同提高,确保学员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