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来我校检查全市电大开放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纪东华发稿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89

       

    111,山东省广播电视大学教学检查组一行三人来我校检查全市电大开放教育教学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泰安广播电视大学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活动。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组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网络教学平台及档案等环节,多角度、全方位了解了开放教育教学工作态势,全面评估了我校开放教育教学管理情况。

    汇报会上,泰安广播电视大学就教学组织与落实、教学管理、课程考核、教学质量监控、教学支持服务、教学改革研究等方面做了详细认真、实事求是的汇报。

    检查组对我校电大开放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重视开放教育教学工作,具备一支精神昂扬、作风扎实的工作队伍,教学组织规范有序,教学监督和服务工作踏实有效,各项工作已走在全省前列,并形成了自身办学特色。

    继续教育学院、泰安广播电视大学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以这次教学检查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讲大局,讲协作,讲视野,讲做事,认真总结办学经验;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部署整改;今后要不断探索教学管理的新模式、新办法,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保证教学质量,一如既往地办好电大教育,推动电大教育的转型升级,为服务泰安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