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 我校顺利完成十二月全国高校网络教育统考工作

    来源:纪东华发稿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66

       

    121617日,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工作在我校顺利进行。

    网络教育统考工作是全国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的集中联考,主要考查参加高校网络教育和开放教育学习的高起本、专起本学员开设的《大学英语》(ABC)、《大学语文》(AB)、《高等数学》(AB)和《计算机应用基础》等课程。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统考工作由教育部授权全国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简称“网考委)组织领导,具体考试工作由全国电大系统负责实施,泰安广播电视大学是国家“网考委”正式批复的考点。

    为确保统考工作顺利进行,在泰山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泰安广播电视大学根据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的部署要求,成立了统考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统考工作专题会议,制定了《关于做好二一七年十二月网络教育全国统考工作的实施意见》,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省电大校长李清民一行3人随机来到泰安电大考点巡检,泰安电大负责人陪同活动。整个考试工作组织严密、秩序井然、考风良好,受到省电大巡检员的高度评价。本次考试泰安电大考点安排了2个机房,20个场次,在周六周日两天时间内969人次参加了统考。网络统考工作得到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