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 我校成功召开全市电大开放教育、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纪东华发稿时间:2017-12-30浏览次数:94

       

    1227,全市电大开放教育、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会议在泰安华泰大酒店顺利召开。泰安各县市区电大分校负责人及招生、教学、教务、考试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泰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泰安广播电视大学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转达了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雷亭对与会人员的亲切问候,对各县市区电大同仁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传达学习了基层干部学历教育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认真总结分析了近段时间基层干部学历教育教学检查中的成绩和不足,详细解读了国家开放大学及省电大学籍与学位管理等相关政策。泰安电大各职能部门具体部署了下一步的招生、教学、考试、科研、宣传等工作。各县市区电大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开放教育、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先进经验与做法,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针对实践教学方法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继续教育学院、泰安广播电视大学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市开放教育和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在泰安电大系统同仁共同努力下,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成绩显著,全市电大呈现出较强的发展后劲。同时,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今后一段时间应致力于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聚焦内涵建设,实现教育形象和教育质量双提升;二是积极加强全过程管理,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四是明确功能和定位,突出电大系统的开放性和灵活性,在招生规模上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