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 我校顺利完成全市电大系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

    来源:电大信息管理员发稿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11

       

    近日,我校顺利完成全市电大系统开放教育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期末统考工作。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国开考〔20184号)和《关于全省电大开放教育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鲁电大教务字〔201810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继续教育学院、泰安广播电视大学成立统考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要求全体考试工作人员做到四个到位,即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行动到位、安全到位。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严密考试流程,严格考试环节,确保开放教育全国统一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期末考试设泰安电大直属、泰安电大新泰分校、泰安电大宁阳分校、泰安电大肥城分校、泰安电大东平分校5个考点。泰山区、岱岳区分校考生到泰安电大直属考点(泰山学院校内)参加考试。

    考试形式包括计算机上机考试和笔试两种。全市电大机考科目23门,2900多人次参加机考,其中泰安电大直属考点机考科目18门,609人次参加机考;笔试科目280门,8140人次参加考试,其中泰安电大直属考点笔试科目230门,1542人次参加考试,在某个时段考场数峰值高达11

    考试期间,山东电大校长徐文谋带领审计处、发规处负责人来到泰安电大直属考点巡视,继续教育学院、泰安广播电视大学负责人陪同活动。整个考试工作组织到位、秩序井然、考风良好,受到省电大巡视领导的高度评价。全市电大系统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有效维护了泰安电大的办学声誉,更维护了泰山学院的办学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