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 泰安广播电视大学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电大信息管理员发稿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10

       

    412日,泰安广播电视大学在泰山区省庄镇小津口村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泰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泰安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吴文远与小津口村支部书记李金山为基地揭牌。

    小津口村是“泰山土特产”主要生产之乡,泰山津口女儿茶的种植及加工是小津口村的主导产业,占全村经济总收入的80%,目前也是泰山主要特产。泰山津口女儿茶种植,开辟了一条具有山区特色的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子,同时也带动了泰山周边山区群众的经济发展。小津口村先后被授予“女儿茶加工专业村”、“省级文明村”、 “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先进村”、“经济建设先进单位”“省级旅游观光村”等荣誉。茶园基地总面积可达6800余亩,带动农户1100户。

    此次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为泰安电大开放教育提供了一个优质教学支持服务平台,也必将进一步提高泰安电大的办学声誉,提升泰山学院服务泰安地方经济建设的影响力。

      

     

     

                                      泰安广播电视大学

                                         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