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开放教育
  •    817-18日,我校成功举办全市电大开放教育政策解读暨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管理平台应用培训会。山东开放大学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培训会,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县级电大分校负责人及招生、教学、教务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山东开放大学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泰安电大开放教育近年来在招生、教学、考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对市、县开放大学改革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当前开放教育、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全市电大开放教育招生、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认真总结分析了本年度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作出部署,就国家开放大学“一体化”管理平台及综合实践管理平台应用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各县级电大分管负责人广泛交流了开放教育工作先进经验与做法,深入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针对国家开放大学“一体化”管理平台以及综合实践管理平台的应用展开研讨。

    会议还对全市电大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