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开放教育  开放教育简介
  • 开放教育各专业毕业学分学位要求及收费标准一览表

    来源:电大信息管理员发稿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85

       

    专业名称(本科)

    学位授予院校
    最底毕业学分
    学费/学分
    申请学位要求
    (基本要求四级或学位英语、论文良好以上)
    金融学
    对外经贸大学
    71分
    60元

    统设必修课程平均成绩达到 75 分以上(含 75 分); 其他课程平均成绩达到 70 分以上(含 70 分)

    法学
    中国政法大学
    71分
    60元

    统设必修课程科目中 50% 的成绩达到 70 分以上(含 70 分); 其他各科成绩达到 60 分以上(含 60 分)。

    小学教育
    上海师范大学
    71分
    60元

    统设必修课程平均成绩达到 75 分(含 75 分)以上; 其他课程平均成绩达到 70 分(含 70 分)以上。

    英语
    北京语言大学
    71分
    60元

    统设必修课程成绩平均达到 70 分以上(含 70 分); 其他课程成绩平均达到 65 分以上(含 65 分)。

    汉语言文学
    武汉大学
    71分

    60元

    2003 年秋季至 2005 年春季入学的学生,教学计划中“中国古代文论”、“中国现当代文学专题”和“语言学概论”三门学位课程考试成绩分别达到 70 分以上(含 70 分),其他各科成绩达到 60 分以上(含 60 分)。 
    2005 年秋(含秋季)以后入学的学生,教学计划中“文论专题”、“中国现当代文学专题”和“语言学概论”三门学位课程考试成绩分别达到 70 分以上(含 70 分),其他各科成绩达到 60 分以上(含 60 分)。
    数学与应用数学
    东北师范大学
    71分
    65元
    统设必修课程平均成绩达到 70 分(含 70 分)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北京工业大学
    71分
    65元
    统设必修课程平均成绩达到 75 分以上(含 75 分); 其他课程平均成绩达到 70 分以上(含 70 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哈尔滨工程大学
    71分
    65元
    统设必修课程中的两门主干课程(含一门专业基础课,一门专业课)考试成绩在 75 分以上(含 75 分); 其他统设必修课程考试成绩的平均分数在 70 分以上(含 70 分)。
    土木工程
    天津大学
    71分
    65元
    课程平均成绩不低于 75 分; 参加由天津大学组织的“主干课程”(一般为一门基础课和两门专业课程)考试并成绩合格。 ( 建筑工程和建筑管理方向为:土木工程力学、混凝土结构和工程经济与管理三门。道路桥梁方向为:土木工程力学、结构设计原理和工程经济与管理三门。 )
    水利水电工程
    华北水利水电学院
    71分
    65元
    待定
    工商管理
    东北财经大学
    71分
    60元
    统设必修课程平均成绩达到 75 分以上(含 75 分); 其他课程平均成绩达到 70 分以上(含 70 分)。
    经济学(经济分析方向)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71分
    60元

    统设必修课平均成绩达到 70 分 ( 含 70 分 ) 以上 , 其它课程成绩合格; 参加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学士学位的专业综合课程《经济分析案例》考试,成绩合格。

    会计学
    北京工商大学
    71分
    60元
    统设必修课平均成绩达到 75 分以上(含 75 分); 限选课平均成绩达到 70 分以上(含 70 分)。 ( 审计案例研究,财务案例研究 )
    卫生事业管理
    北京大学医学部
    71分
    60元
    必修课程成绩平均 75 分(含 75 分)。
    教育管理
    东北师范大学
    71分
    60元
    统设必修课程平均成绩达到 70 分(含 70 分)以上
    行政管理
    武汉大学
    71分
    60元
    对 2003 年秋季入学的学生,教学计划中 《公共政策概论》和《政府经济学》两门学位课程考试成绩分别达到 70 分以上(含 70 分),其他各科成绩达到 60 分以上(含 60 分) , 第三门学位课程《组织行为学》考试成绩达 70 分以上(含 70 分); 
    对 2004 年春季至 2005 年秋季入学的学生,教学计划中 《公共政策概论》和《政府经济学》两门学位课程考试成绩分别达到 70 分以上(含 70 分),其他各科成绩达到 60 分以上(含 60 分) , 第三门学位课程《当代中国政治制度》考试成绩达 70 分以上(含 70 分); 
    2006 年春季(含 2006 年春季)以后入学的学生,按新调整的教学计划执行。行政管理专业的新教学计划由武汉大学和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共同制定,教学计划中三门学位课程是《公共政策》、《政府经济学》和《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三门学位课程考试成绩分别达到 70 分以上(含 70 分)。


    广告\园艺学\药学\电子商务\物业管理专业 请咨询继续教育学院(课程开放):电话:0531 82626622--82626624

    专业名称(专科)毕业证书授予院校最底毕业学分学费/学分
    金融 中央电大76分45元
    法学 中央电大76分45元
    小学教育 中央电大76分45元
    英语 中央电大76分45元
    计算机应用 中央电大114分50元
    电子信电子信息技术 中央电大114分50元
    水利水电工程 中央电大114分50元
    护理学 中央电大114分50元
    工商管理 中央电大76分45元
    会计学 中央电大76分45元
    教育管理 中央电大76分45元
    行政管理 中央电大76分4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