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2017年招生简章

来源:纪东华发稿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19

   

中国人民大学是国内最早举办网络教育的知名高校。人大网院的网络课程、网上资源和学习服务等,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是国内网络教育的第一品牌。学生毕业后颁发中国人民大学毕业证书(网络教育),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符合条件者授予中国人民大学学士学位。

泰山学院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所有教学服务、学籍管理、考试环节均由泰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不出家门,在当地学习便可获得知名大学的学历。

学制:高起专、专升本为两年半,高中、中专起点本科为五年。

学费:高起专、专升本两年半全部学费为5600元,高起本五年全部学费10500元。

学习形式:学生根据教学计划和自身的实际情况,通过网络进行自主学习,无需到校学习。

考试及颁证:每年举办4次课程考试,学员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考试时间和地点,学员如在外地可自主选择在当地的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服务站考试。考试合格后,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总学分即颁发中国人民大学的毕业证书,符合条件者授予学位证书。

开设专业:金融学、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政学、法学、公共事业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传播学、社会工作、计算机。

报名条件:高中起点专、本科须具有高中或中专学校毕业证书;专科起点本科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以上毕业证书。

报名须知: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各2(采用A4纸复印)31寸彩色蓝底照片。

报名时间:随时报名注册,注册后即可开始学习。

报名地址:泰山学院成教楼三楼C4009房间

联系电话:671517213854807796联系人:老师

QQ在线: 83003646网址: http://www.tatv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