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 我校成功举办农村两委基层干部实践教学活动

    来源:电大信息管理员发稿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4

       

    泰安电大成功举办农村两委基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实践教学活动  

    1118,泰安市2017级岱岳区农村两委学员“重温农村改革路.实现乡村振兴梦”主题培训活动在泰山学院舜华酒店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泰安广播电视大学主办,泰安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岱岳区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岱岳区城乡两委基层干部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泰安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吴文远首先向出席活动的学员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多年来支持帮助泰安市“素质提升工程”教学管理工作的各级组织部门和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泰安电大近年来的办学特色及亮点。

    活动邀请泰山学院旅游学院李海燕副教授为学员们作了题为《乡村旅游开发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的报告。李老师结合多年的旅游规划实践经历,针对目前乡村旅游开发存在的主要问题,从六方面展开重点论述,指导学员们要按照乡村的规律和特点来办好乡村的事情,改变以往单纯的“输入性”乡村建设模式,形成“内生性”乡村建设力量和治理结构。李老师的报告针对性强,学员听后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