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泰安电大获准设立“泰安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

    来源:电大信息管理员发稿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0

       

     

    近日,泰安市教育局批复泰安电大《关于依托泰安广播电视大学设立泰安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的请示》,同意在泰安广播电视大学设立泰安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泰教发{2019}13)。恰逢《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颁布三周年之际,泰安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的设立,为泰安市城乡社区教育提供了公共服务平台,体现了泰安市政府部门对我校引领推进社区教育工作寄予厚望。

    根据批复,泰安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在市教育局领导下,对接山东省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开展全市城乡社区教育理论研究、业务指导、政策咨询、人员培训等工作,大力推动社区教育实验区、示范区建设,积极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加快构建终身教育体系。

    近年来,在泰山学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大力支持下,泰安电大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致力于城乡社区教育的研究和探索,走出去,请进来,逐步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2018年上半年,泰安电大当选山东省社区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泰安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将着力统筹推进和带动泰安市社区教育的全面、协调、健康发展,为推动“人人皆学、处处可学、时时能学”的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泰安广播电视大学   

            201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