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我校举办全市电大开放教育政策解读暨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管理平台应用培训会

    来源:电大信息管理员发稿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0

       

    1113日,我校成功举办全市电大开放教育政策解读暨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管理平台应用培训会。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级电大分校负责人及招生、教学、教务、在线缴费等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泰安电大负责人在培训会上指出,我市开放教育在泰安电大系统同仁共同努力下,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成绩突出,既凝聚了电大系统的人心、振奋了电大工作精神,又鼓舞、锻炼了教师队伍,全市电大呈现出较强的发展后劲,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落实。他指出,全市电大工作人员要冷静观察,审时度势,正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把握好电大教育办学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主动融入社会经济发展要求;要提升站位,积极作为,坚持以招生为导向,坚持项目带动,改革教学、考试的支持服务体系,切实提高电大办学的能力和水平;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明确共建互赢定位,共同攻坚克难,共享系统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电大的重要文件精神,认真总结分析了本年度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春季招生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详细解读了国家开放大学及省电大教学实施过程中重要环节相关政策变动情况,远程与开放教育科负责人就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管理平台应用以及省电大开放教育在线缴费系统对各县级电大人员进行了详细培训。各县级电大负责同志汇报了开放教育工作先进经验与做法,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针对国家开放大学教学管理平台的应用和省电大在线缴费系统展开了交流和研讨。